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调研农村公路和殡葬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23-05-26       大    中    小     

  5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深入繁城镇就农村公路和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和现场办公。县政府办、交运局、民政局、繁城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赵斌一行实地查看农村道路建设情况,对道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山体安全隐患、改路拆迁等各类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和现场研究解决。赵斌强调,农村公路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出行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标准要求,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着力打造优质、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在殡仪馆项目施工现场,赵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赵斌指出,殡仪馆建设项目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德政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加大殡葬改革和公益性殡葬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落地见效,真心实意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赵斌还就耕地保护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扎实开展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合力做好耕地保护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