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投资融资调研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3-05-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投资融资调研情况汇报会,分析研究我县当前各重点提升改造项目,并就下一步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县发改局、水利局、住建局、砂河镇、东山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北京中泽融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中泽融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繁峙县政府投融资项目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各类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斌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把做好投资融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创新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提升投融资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大项目融资力度,进一步梳理项目融资面临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有效措施,争分夺秒完成各节点任务;要在多渠道融资上下功夫,围绕河道流域综合治理、景区综合提升、县城区品质提升等项目,主动对接上级,积极争取专项资金。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结合我县发展实际,逐项研究完善相关计划、方案、措施,有效利用好专项债券资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深入工程一线,积极协调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资金注入、项目手续办理等困难问题。要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完善各类要素保障,依法依规精简办事流程,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加快项目定盘落地、投产达效,确保重点项目融资投资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