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行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上午,我县在府东广场举行了主题为“2023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羽,县政协副主席王阅兵出席活动,政府办、县文旅局、县文旅中心以及各景区、旅行社负责人计共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俊智主持。

  县内旅行社、景区景点、文化场馆在活动现场搭设宣传台、咨询台,通过制作展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公众展示了我县旅游资源和发展成果。广大市民通过观看全域旅游图展、景区宣传图册、咨询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繁峙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秀美风光。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全方位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还加大了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了全社会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和文明旅游意识,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为全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全域旅游创建更让繁峙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