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文旅规划汇报会

 时间:2023-04-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文旅规划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姚力山、秦永红、武晓蕊、郭舜良、刘威、韩红英、乔哲、高存国、张爱中、刘俊智出席会议。

  会上,山西艺博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华城博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文旅产业发展策划方案;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策划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培育壮大文化旅游战略性支柱产业,积极推进文化和旅游业提质增效,推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县直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念,强力推进规划落地实施,有效完善文旅融合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功能定位,紧扣我县文旅产业优势,打造特色旅游亮点。要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更符合繁峙实际、彰显繁峙特色。要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促进文旅消费,为繁峙文旅产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要深化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擦亮繁峙旅游名片,持续完善景区景点软硬件配套设施,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推动旅游全域化、品质化、品牌化发展。各单位各景区要做到清单化管理、责任化落实、项目化推进,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我县文旅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