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2023年爱国卫生工作暨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我县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爱国卫生工作暨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相关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韩红英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密组织实施,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二要狠抓问题整改,补齐短板漏洞,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把重点问题作为工作重心,严格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要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人,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等不靠不观望,加快组织实施,扎实推进。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各责任单位要以为广大群众创建良好人居环境为目标,围绕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梳理,全面自查,逐一攻克,彻底治理,全面达标,并通过整治行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将卫生管理纳入经常化、规范化管理轨道,全面提高城镇环境卫生质量。四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电子屏、宣传栏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五要加强监督检查,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复审工作,对照新标准,举一反三,全面摸排,立即整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