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市政府督导组在我县督导调研旅游公路和一般农村公路建设

 时间:2023-04-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市政府重大事项督查组组长闫建伟带领市政府督导组一行来到我县,实地督导调研旅游公路和一般农村公路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县交运局、各标段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闫建伟一行人员深入我县长城1号、太行1号旅游公路部分标段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了道路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永宽汇报了我县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和一般农村公路建设进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繁峙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和一般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旅游公路建设作为推动全市交旅融合发展的突破口,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硬支撑。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规划,严把成本关、质量关、进度关,验收关,力争将每一条农村公路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要建好绿色路,强化沿线生态保护,做到绿色施工,做好生态恢复,促进路网建设与自然生态系统协调共生、和谐共处。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让老百姓更早地享受到交通红利,为繁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筋健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