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产业链招商暨专题推介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3-03-28 来源: 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晋主持召开我县产业链招商暨专题推介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对开展产业链招商暨专题推介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解,确保招商实效。县领导姚力山、刘威、张爱中、任雨田等,数字中国联合会副秘书长、金典永恒传播机构董事长赵贵廷及其团队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数字中国联合会副秘书长、金典永恒传播机构董事长赵贵廷介绍活动筹备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筹备方案内容开展讨论交流,与会县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晋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清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树立对外招商的强烈信念,拿出决心、干劲和勇挑大梁的胆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我县经济发展。

  张晋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考虑我县发展实际,全力以赴推进繁峙县产业链招商暨专题推介活动,推动各地更好地认识繁峙、了解繁峙,持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齐心协力把推介活动筹备好,确保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形象。二是工作要高度负责。各负责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聚焦工作重点,细化职责分工,认真梳理活动各个环节,凝聚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任务要具体细化。各责任单位要对任务清单进行细化和补充,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任务节点狠抓推进,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具体、落实到位,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