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推进会

日期: 2023-03-28 来源: 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下午,我县在县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县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集义庄乡党委书记秦永红,副县长赵斌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及部分驻村工作队人员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局局长赵宝国通报了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开展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了本乡(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进展;副县长赵斌通报了省督导组对我县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督导反馈问题,并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晋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抓好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紧抓五项重点工作持续用力,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聚焦三个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开新局。与会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不等、不靠、不推的精神,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打好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这场硬仗。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