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调研我县托育机构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23-03-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实地调研托育机构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县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调研。

  赵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托育机构建设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托育场所建设,并就机构建设、后期运营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赵斌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论证、统筹兼顾,进一步优化建设格局、建设规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谋划布局,同步开展好师资力量、设施配备等相关工作,努力构建主体多元、性质多样、服务灵活的托育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学前教育园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定期分析研判,着力破解托育机构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齐心协力办好这一民生实事。要严抓托育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不断优化建设方案,严把质量关,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托育服务知晓率和覆盖率,建设出群众放心、社会满意的托育机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