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下午,繁峙县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晋、韩红英、乔哲出席会议。政府办、宣传部、住建局、繁城镇、砂河镇、丽锦环境卫生公司、阳光朗洁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创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迎接复审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长期作战准备。要明确职责任务,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复审工作。要明确复审标准,突出重点,深入一线查找问题,从严从细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要以查促改,倒逼落实,加大创卫复审工作督察检查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问题,完善通报晾晒制度,层层传导压力,以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复审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