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推进会

 时间:2023-03-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下午,我县在政务大厅六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推进会。副县长岳俊庭出席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发改、教科等相关单位、各乡镇以及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和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准备情况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岳俊庭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省市及各县优化营商环境标准,打开视野、更新观念,不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方案,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提升营商环境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扩大为民服务、政商服务半径,要坚持领导带头,主动想事、谋事、干事,积极挖掘市场主体培育的潜力,亲自谋划、研究、推动,以严谨细致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使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开花结果、落地见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