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财税工作专班会议

 时间:2023-03-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6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财税工作专班会议,听取当前财税征缴情况,分析全县税收形势,安排部署新阶段财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统计局、法院、检察院、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赵斌强调,财税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财税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结果导向,全方位挖掘税源增长潜力,确保今年财税工作目标如期顺利完成。税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税收工作,紧盯各项指标,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层层传导压力。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对抗拒纳税、偷税、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要强化征管,对重点税源逐一核查、逐项分析,建立更加完善的税源动态监控体系,确保各项税费及时足额入库。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持续做大“经济大盘”,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大力培育优质税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专班要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克难,扎实高效做好财税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