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参加县政协联组讨论会议

 时间:2023-03-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3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参加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中共界、经企界、社科界、教育界、医卫界等委员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县政协副主席张爱中、郑宇利、张彦、王阅兵一同参加。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积极发言,认为各项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明确、鼓舞人心。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围绕相关主题谈现状、说症结、提建议,观点鲜明、视野开阔,调研深入、分析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数据详实,语言平实、工作务实、部署扎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3年主要目标任务,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准确科学,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令人振奋。

  赵斌强调, 当前是我县发展的关键阶段,各位委员要聚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共同努力,共商发展良策。希望委员们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政协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干,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推进繁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