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今年首场为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对接会

 时间:2023-02-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今年首场为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对接会—繁城岩头专场活动。县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金融事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3家驻繁银行机构、52家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岳俊庭出席。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解读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关政策及民营企业初中级职称申报相关内容,市场监管局介绍了企业年度报告、减轻企业经营负担等政策,国家税务总局繁峙县税务局解读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暨晋税通APP功能,建设银行繁峙支行、中国银行繁峙支行、晋商银行繁峙支行分别介绍特色金融产品及贷款条件、利率等。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周到的条例说明,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岳俊庭就此次活动进行了说明,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各项惠企政策,深入了解各职能部门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更好的运用国家政策,为企业发展壮大插上腾飞的翅膀,共同为繁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企业与银行进行了交流互动。据悉,各部门将联合持续开展为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对接活动,通过搭建政银税企平台,让中小微企业及时了解和享受到优惠政策,不断引入金融活水,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