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2023年全县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2023年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城1号、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2023年全县农村公路、旅游公路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县旅游公路和农村公路相关情况,太行1号旅游公路一标、二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重点研究了年度计划分解、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工程管理举措等内容。

  韩红英强调,当前是重点项目实施的黄金期,交运局及各涉项单位负责人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交通道路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攻坚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目标任务,在注重环保和科学施工的前提下,细化分解工作,倒排工期、限时办结,全力推进各个项目工程建设;要从严督查问责,狠抓工作落实,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做到规划统一、资金统筹、建设有序,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