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我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并就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岳俊庭出席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工信局、教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局长居卫星通报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今年的初步工作思路;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八大倍增工程和十大平台建设工作打算;各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打算。

  岳俊庭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判我县当前的经济形势,把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升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谋实谋细,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摸清底数,认真谋划。要明确各自承担的牵头任务、明确服务对象、明确政策措施,让平台更好的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三要充分对接,强化沟通。要打通政策服务的通道,各自牵头的平台、各自主管的企业要主动上手,真正把政策落实到位,保障服务到位,持续激发市场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