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3-02-0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上午,繁峙县在人武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标志着繁峙县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师天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斌出席会议,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乡镇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并就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师天阳强调,征兵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征兵工作视为分内之责,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征兵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征兵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加强军地协调,综合施策发力,确保征兵工作有序组织、高效落实;要强化使命意识,破解征兵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找准关键症结,逐项对照整改,下大力气破解,确保今年我县春季征兵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