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并就民营企业、繁峙籍在外企业家和人才邀请等有关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商议,对会议内容一一进行安排部署。

  赵斌强调,2023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县委、县政府决定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会议,对统一繁峙县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严肃纪律,用心做好大会的筹划工作。在行动上要沟通协调、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精益求精做的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以更高标准高质量开好这次盛会,让广大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不断促进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