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1-20 来源: 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我县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126次、市委第13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随即召开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做好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斌指出,春节将至,随着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压力特别是农村地区压力将持续加大。全县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局面,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条件。

  赵斌要求,要科学分析研判,抓住农村地区以及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等重点部位,聚焦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抓实疫苗接种、早期识别、转诊通道、重症救治等重点环节,确保平稳转段。要紧盯春节期间防疫目标任务,加强对春节期间门急诊患者的接收治疗,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抓细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各项举措,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强化监督管理,确保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娱乐设施安全,让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