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深入砂河镇调研慰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3-01-19 来源: 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深入包联点砂河镇西沿口村开展春节慰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村两委班子、老党员等进行座谈交流。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慧、砂河镇党委书记武培勇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聆听宣讲,参加座谈。

  座谈中,赵斌详细询问了在座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仔细了解村民收入、产业发展、带动脱贫人口增收等情况,嘱咐镇村两级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加关心群众身体健康,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决策部署,抓好农村地区产业项目建设,推动村集体经济加速壮大、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扩大村民增收经济规模,探索农民新的增收模式,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赵斌强调,镇村两级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基层党组织要拓展学习路径、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推进党员学习实效化、常态化,从中找寻适宜乡村发展的新路子,带领群众创造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生活。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