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 2023-01-17 来源: 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前夕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来到县人民医院、供电公司、公用事业中心、交警大队、自来水公司和县防控办,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企业职工等,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大家送上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他表示,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在节日期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忠于职守,辛勤付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过节、干干净净过节、温暖如春过节、健健康康过节。县领导贾峻岭、郭美凤、宋耀峰、刘威、高存国、郑宇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县人民医院和县防控办,赵斌亲切看望了一线医护、防疫工作人员,并对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社会秩序正常中的艰辛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医护和防疫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扛起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人。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加强各方面支持保障,暖心做好服务工作,让医护人员心无旁骛投入工作。

  在供电公司和自来水公司,赵斌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设备运行、应急处置、抢修维护、应急值守等情况,希望供电部门和水厂加强管理、科学调度,严格制度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有序供应,保证供水设施和设备安全正常运转,确保节日供水安全通畅。

  在县公用事业中心,赵斌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敬意和诚挚感谢。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提升和改善城市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为环卫工人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改善提升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作业环境。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