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会议

 时间:2023-01-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2023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和县行政审批局、应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实施“一带两城双园五基地”转型布局和路径,创造性落实“1325”工作思路,充分展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全面总结民营经济发展成功经验,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赶超发展,为繁峙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2023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县委、县政府决定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会议,对统一全县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好全县2023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完成好每一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全县2023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