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筹备会

 时间:2023-01-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春节、元宵节将至,为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需求,大力丰富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欢乐祥和的佳节氛围,1月13日我县召开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筹备会,县委副书记张晋,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应急局、住建局等元宵节文化活动指挥部成员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两节”文化活动是“两节”期间人民群众重要的精神食粮,也是展现我县多元文化魅力、促进我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丰富群众节日生活、增进地区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抓落实,会后迅速行动,成立相应机构,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再细化、再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突出安全抓落实,在整个活动的组织筹备和实施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强化协作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顾全大局,服从调度,紧密配合,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努力把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实好、完成好,确保活动内容健康向上,活动氛围欢乐祥和,活动过程安全有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