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1-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下午,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副县长乔哲,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孵化器项目设计单位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孵化器功能定位、建设规划、资金筹措、土地利用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赵斌强调,企业孵化器项目是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对于提升开发区形象和提升创新孵化能力意义重大,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有力推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其他相关部门要与建设方密切沟通配合,同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在规划的实施过程中,要注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研究;要建立建设用地准入、考核、退出机制,提高土地使用效率;要做好各项工作和政策措施落实的督促检查工作,定期组织开展规划实施情况的评估,推进企业孵化基地早日建成,为我县创业创新搭建起优质服务平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