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滹沱河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2023-01-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滹沱河河道治理工程(砂河大石线桥至滨河东环路大桥段)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委常委、集义庄乡党委书记秦永红,副县长赵斌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砂河大石线桥至滨河东环路大桥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流。

  赵斌指出,滹沱河是繁峙的母亲河,抓好滹沱河河道治理工程既是防洪排涝的客观需要,也是造福群众的生态工程、发展工程、民心工程。项目涉及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加快项目推进。

  赵斌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设计,通盘考虑防汛需要、沿河景观带打造、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发挥河道治理对城市片区开发和沿线农村面貌整治提升的带动作用;要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做深做实规划,摸清建设规划用地、防洪排涝、环境容量等要素现状,统筹安排项目进度,制定项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