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时间:2023-01-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下午,繁峙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岳俊庭、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王阅兵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工信局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计划建议的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承担指标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赵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抢抓机遇,争先进位,认真分析、找准差距,盯紧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切实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铁的担当在狠抓落实上下苦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及早谋划,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超前谋划、拓宽思路,进一步抓实项目储备、项目招商、项目前期、项目建设、项目入库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稳增长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准确把握国家当前产业政策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趋势,树立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协作、齐抓共管,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要坚定信心,发掘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全面完成经济运行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繁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