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营商环境考核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2-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上午,我县在政务大厅六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政府副县长岳俊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行政审批局、税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乡镇分管领导参会。

  岳俊庭强调,市场主体是市场经济的基本细胞、力量单元,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韧性所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实施倍增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优发展环境,狠抓政策落实,全力打造我县市场主体发展新格局。要把提升市场主体发展质量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稳步推进市场主体数量增长的同时,着力通过支持引导市场主体做大做强来提升发展质量。要统筹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全力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条,促进市场主体规模进一步壮大,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释放,市场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

  岳俊庭要求,工作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深入一线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各乡镇、部门要盯牢主要任务,主动配合协作,有力有序推进;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与对应市级部门对接,上下联动,未雨绸缪,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