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日期: 2022-10-29 来源: 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我县召开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赵斌,法院、检察院、人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县应急局副科以上干部、重点股站负责人和县聘安全专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多功能会议室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闫东升通报了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林业局局长陈平德、县交警大队大队长任国宾分别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以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副县长赵斌安排部署秸秆禁烧工作。

  师天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师天阳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确保秋冬季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各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发现问题以及国家矿监局反馈问题,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值守、落实责任, 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强应急抢险救援救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