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与山西建投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2-10-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与山西建投集团召开座谈会,就园区相关项目建设推进进行深入讨论研究。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政府副县长乔哲,山西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市场前景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效解决存在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赵斌要求,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重大支撑。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抓窗口期,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开发区要强化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牵引作用,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工作推进,真正把项目建设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优化规划设计,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调度,攻坚克难,不断健全组织架构,规范化运行项目建设。要持续招大引强,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瞄准重点环节,紧盯关键领域,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向上争取衔接力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合作。要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围绕保障项目建设,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