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集中供热项目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2-10-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集中供热项目对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乔哲,县住建局、能源局等相关部门、乡镇,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山西双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彭爱国介绍了我县集中供热工作情况;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山西双良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集中供热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集中供热项目推进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赵斌强调,集中供热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协调对接,全力推动集中供热项目落地落实。要立足实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结合繁峙供热现状和需求,围绕总体规划布局,制定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项目实施方案;要寻找具有可行性、稳定性的集中供热模式;认真核算项目成本,确保工程项目成本保持在合理区间。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试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项目施工单位要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证试点项目按时按量高标准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