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纪念第42个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0-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我县纪念第42个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府东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出席活动。

  据悉,为做好爱粮节粮和粮食安全宣传工作,宣传周期间,我县将积极响应“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这一主题号召,组织开展爱粮节粮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重视粮食安全,在全社会倡导爱粮节粮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师天阳与县发改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农业农村局、县妇联、教科局工作人员共同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推广全链条粮食节约减损的有效做法,现场向公众介绍粮油食品安全保障技术,倡导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提升消费者对粮油食品安全的信心。

  市民纷纷表示,将会把粮食安全宣传融入日常生活之中,从就餐环节做起、从日常家庭饮食做起,逐步养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生活习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