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水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水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乔哲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分别汇报了繁峙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和砂河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推进情况、断面水质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神达洁源公司、泓源达公司分别汇报了繁峙第二污水处理厂、砂河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举措。与会人员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

  赵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责,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抓住问题关键环节,找准重点症结,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实时掌握重点任务进度,补齐短板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水环境改善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