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沙万里在东山乡中心校开展服装捐赠活动

 时间:2022-09-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上午,全国劳模、十九大代表、县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沙万里先生来到东山乡中心校,为这里的师生捐赠服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平牢,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检察院检察长史秀云,东山乡负责人以及东山乡中心校师生、家长代表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东山乡中心校师生代表分别发言,对沙万里先生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东山乡党委书记韩铭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捐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广大师生将这份关爱化作不懈努力的前进动力,不辜负沙万里先生的殷切期望。

  高存国对沙万里先生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山区教育表示感谢和敬佩。他希望,全体师生要以沙万里先生为榜样,学习沙万里精神,把奉献精神融入血脉;要宣传和践行沙万里精神,传递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以沙万里先生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期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