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下午,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我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推进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各乡(镇)、税务、民政、财政、卫健等机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公立医院负责人,医保经办机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我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文件,并就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红英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参保缴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征缴力度,确保基金应收尽收;要加大管理力度,巩固完善待遇水平,全面落实分类资助参保政策,确保将易返贫致贫人口纳入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范围,不漏一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批示重要指示,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基金监管,维护基金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