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办2022年中国繁峙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9-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我县在祥龙广场组织举办了2022年中国繁峙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委副书记张晋,副县长赵斌、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活动以“大宣传,展示三农成果;庆丰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农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打造农业品牌,展示优特农产品,展现农民形象,宣讲农村政策,共庆丰收,共享喜悦。

  仪式由副县长赵斌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现场,11个乡镇18家企业对全县各具特色的名特优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现场游客川流不息,纷纷观看、品尝和购买各色农产品,对我县农产品的发展赞叹不已。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推广了我县的农产品,展示了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提高了农民群众从事农业、自强不息的自豪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不竭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