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奥运冠军在行动

 时间:2022-09-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志愿服务管理部主任李立东带领六名奥运冠军运动员来到我县,分别深入三祝村、兴旺庄村、田园毛驴养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乡村振兴、定点扶贫,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集义庄乡党委书记秦永红,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威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三祝村是国家体育总局定点帮扶村,李立东和奥运冠军一行认真听取了三祝村负责人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五保户和受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在集义庄乡兴旺村、田园毛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奥运冠军运动员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当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与企业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发展路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