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农商行杯”2022中国·繁峙毽球公开赛精彩收官

 时间:2022-09-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下午,太忻经济区“四山一河”体育系列赛事——“繁峙农商行杯” 2022年中国·繁峙毽球公开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县工人文化宫落下帷幕。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平牢出席闭幕式。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仅限省内运动员报名,共有平推毽29支队伍、花毽14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共设混合毽球三人赛、平踢毽球三人赛和花毽三个比赛项目,执行中国毽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毽球竞赛规则》《平踢毽球竞赛规则(试行)》和《花式毽球竞赛规则》,比赛项目在竞技基础上兼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经过激烈角逐,太原市毽球协会二队、山西省毽球协会二队、太原市毽球协会一队分获混合毽球三人赛冠亚季军;太原北宫二队、大同乐途六队、鸿浩俱乐部一队分获平踢毽球三人赛冠亚季军;繁峙亮毽队、忻州战毽队、繁峙毽步飞扬队分获花毽冠亚季军。

  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繁峙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繁峙县毽球比赛办赛规模逐年扩大,办赛水平逐年提高,真正推动了繁峙县体育事业向前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太忻一体化赛事活动合作落地,再一次擦亮了“中国毽球之乡”金字招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