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县委第10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上午,我县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10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第11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随即召开县委第10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斌强调,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持续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继续加强第一落点人员管控。扎实做好各交通站点、卡口入返繁车辆、人员精准排查和分类管控,严格落实各项查验措施和落地核酸检测,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二要继续加强重点场所、领域疫情防控风险管控措施。要严格对进入场所的工作人员和顾客的体温、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进行查验,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扎实有效做好社会面常态化核酸筛查。四要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赵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深化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最大限度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