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办第九届中老年人文体表演大赛

 时间:2022-09-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落实中央十二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丰富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县健身活动蓬勃发展,9月13日,我县在祥龙广场举办了以“健康繁峙,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九届中老年人文体表演大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威出席,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比赛中,参赛队伍各自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和矫健的身姿向我们展示了我县中老年朋友们精神面貌。场外观众纷纷用手机拍摄记录精彩瞬间,为他们的表演拍手叫好。

  据悉,本次大赛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委老干部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健体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县城、乡的29个代表队进行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的比拼,同时还有10支专业团队进行助演展示。大赛共设置两个奖项,分别是参与奖和名次奖。参与奖设置奖金2000元,名次奖当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县中老年人幸福健康、昂扬向上、阔步前进的精神风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