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深入山西华茂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政府副县长乔哲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在山西华茂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赵斌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设备运行、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赵斌强调,中秋佳节将至,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牢安全生产措施。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重点部位巡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程,创新安全生产管理方式,自觉做到制度化管理、规范化操作,强化风险隐患自查,切实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点排查整治,及时补齐漏洞短板。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部门、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突发事件上报和处置应对工作,切实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