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7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精神要求,分析研判当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副县长乔哲出席会议,县安全生产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县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供气供热企业,建筑企业、商砼企业、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第三方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乔哲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举一反三,全力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要严管严查,强化整改,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三要夯实责任,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底线。要严格执行我县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各项职责和制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