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韩红英带队开展中秋节前市场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为进一步规范中秋市场经营秩序,9月5日,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带领县市场局执法人员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全面加强对辖区各大商超、冷链食品、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的巡查检查,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规范各大市场月饼销售经营秩序。

  执法人员针对商户“一扫三查”、从业人员核酸“三天一检”、场所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严格检查,确保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落地。

  在价格监管方面,执法人员重点对乐祥家等大型超市的蔬菜、米、面、油、肉、蛋、奶等民生必需商品,及中秋月饼是否供应充足,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哄抬价格、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县各类民生商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能够保障全县居民正常消费需求。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部署,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以更强的巡查力度引导广大经营主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助力夯实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安全的中秋佳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