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审批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岳俊庭主持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工信局、教科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以及部分乡镇分管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岳俊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五”期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查漏补缺,积极做好梳理盘点工作;部门与乡镇之间要加强联动、协同配合,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多措并举破除制约市场主体倍增的瓶颈难点,推动更多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