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9-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三级调研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议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强化红线意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着力提升文旅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各成员单位要协作配合,统筹做好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以对文化旅游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标准、实作风、细措施,将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旅游交通安全、文化旅游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