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新式执法制服集体换装仪式

 时间:2022-09-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5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新式执法制服集体换装仪式,这是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首次配发统一的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是深入推进执法体制改革、强化文明执法规范、加强执法队伍管理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又向前推进一步。仪式现场,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执法制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建政主持换装仪式并表示,统一换装既展现了市场监管系统深度融合改革的成果,更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和期望,标志着我县市场监管事业全面迈入一个新的时代。我们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全力做好食品、药品、工业品、特种设备安全等监督监管。以滴水穿石、苦干实干的精神,为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繁峙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出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市场监管局举行首次换装仪式。换装,换的是形象,换的是状态,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顺应新形势下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换装为契机,整装再出发、整队再出征,以新的形象、新的风貌、新的精神、新的姿态展现出市场监管新的作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规范、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