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09-0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政府领导师天阳、韩红英、高存国、乔哲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斌指出,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保障,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持续掀起狠抓项目的热潮,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动能。

  赵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对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分管领导负责牵头督促,相关单位合力攻坚、逐一突破;要谋实项目、全力争取、加快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时限、提高效率、加快实施;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分析调度专题会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在稳住经济大盘中的重要作用,坚定完成任务的必胜信心,切实把事关固定资产投资的具体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细化任务,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尽快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科学合理运用相关政策,全过程谋划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用发展的手段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