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山西繁峙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2-08-3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上午,山西繁峙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在滨河小学举行第十八届“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为85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新生发放奖学金25.5万元。副县长、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王阅兵及有关乡镇、单位、组织和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发放仪式。

  高存国对繁峙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的教育和成长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激发了社会各界对青少年教育、成长的高度关注。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为我县青年学子带来极大帮助和鼓舞,也将激励更多农村学子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发奋学习、早日成才。

  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新入学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府脚踏实地、磨练意志,努力学知识、长本领、练素质、增才干。

  受助大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辜负培养与帮助,自强不息、奋发成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自落户我县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扶持乡村教育事业当作自己的义务,建立奖优助学的长效机制,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建立了“春苗计划”“晨曦计划”“金秋计划”“春雨计划”等一系列“聚爱助学”项目以奖促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截至2022年,繁峙牧原已累计奖励学生584名,奖学金额达189万元,营造了捐资助学的浓厚公益氛围,带动了更多企业与社会组织共同参与公益事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