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与太原师范学院签署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上午,我县与太原师范学院签署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副县长、教科局长高存国,太原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刚喜,校党委委员、国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朴巍等县校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刘刚喜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我省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研究服务需求,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马永峰表示,本次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贯彻省委推动省校合作部署的务实举措,必将为繁峙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双方在人才互联互通、教育互促互进、科技共创共享等方面深度对接、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希望双方的合作项目能尽快做实落地,尽早结出丰硕成果,切实实现县校双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