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督导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晚,县委书记银培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带队调研督导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宋耀峰、韩红英、邢静以及卫健体、交运、工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银培秀一行来到繁峙西高速口,实地督导交通卡口管控情况,详细了解车辆排查、扫码查验、人员配置、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来返车辆以及人员登记工作情况,认真查看卡口管控工作流程。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银培秀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排查管控,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各部门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合理分工、科学调度,排好班次,优化通行流程,快速查验,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卡口通行效率,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顺畅。要依法依规对车辆及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严格落实场所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核酸检测和样本转运速度,严防病例输入,严防交叉感染,严防隐匿传播,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物资储备工作,配足配齐防疫各项物资,确保特殊情况物资供应充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