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副县长岳俊庭在东山乡调研林长制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副县长岳俊庭深入东山乡调研林长制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东山乡、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伯强林场负责人就伯强林场建设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东山乡相关负责人就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承接情况和农村经营权证电子证照汇聚情况作了介绍。

  岳俊庭就做好林长制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干部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意识。各单位要对辖区内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研判、部署、强化、落实,切实找准薄弱环节,摸清问题隐患。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提高灭火救灾能力。严格落实入山人员实名登记、常态化巡山查林、森林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全面消除火灾隐患,确保零火情发生。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要性。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稳就业稳经济基本盘的有力支撑,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对帮办代办专人及时进行培训。同时要加大摸排力度,提升摸排的精准度,加大宣传引导,切实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关闭本页